close

聲明:今天是我們家宇彬的生日!所以是賀文哈哈哈。

雖然超過時間對不起嗚嗚,但還是要祝我們宇彬生日快樂!要一直加油哦!

這是第一次的現實向啊,我本來是不寫現實向的,因為我認為個性要像他們本人非常難,但還是來挑戰一下了!

那麼請多包涵!

 

「好累啊。」金宇彬慵懶地斜躺在自家沙發上,望著天花板說著。最近電影「技術者們」的拍攝真是讓他有些吃不消,有時候住在場景裡或是凌晨才拍完一個情節都是家常便飯,也時常需要隨著劇組東奔西跑的,讓他感到很疲憊,現在可是好不容易才回到家的。

並不是說不喜歡演戲了。只是這樣接二連三的出外訪談,廣告或是戲約,甚至是電影,讓他了解到果然人紅了就是會付出這樣的代價。

「......」金宇彬滑開手機默默的看著粉絲們呼喚他的動態,他當然知道自己近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讓粉絲都殷切盼望著。可是沒法啊!現在電影的拍攝已經讓自己忙得透不過氣,對於分身乏術的他,多接個廣告都是負擔。

「啊......」看到越來越多的祝賀生日快樂,他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平常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了,一忙更是連想都沒有想到,忘得一乾二淨。看見那麼多人關心他,祝賀他的留言,金宇彬微微的露出了笑容,有人祝福自己當然是件開心的事情。

但最想要的,果然還是那個人親口說出的生日快樂。

很想念他啊,李鍾碩。

隨著自己和鍾碩的人氣越來越飆漲,兩個人見面的機會是少之又少,幾乎到了見不到的地步。工作的時候還好,像這個樣子一閑靜下來,就會想起他,但那傢伙可是個大宅男,有機會就死活賴在家不出門的。今天見得到他,嗎?

還記得初見面時,看著就感覺他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傢伙,和自己一般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以及獨特紅豔的唇。而實際認識,深入了解之後發覺自己越發覺得他可愛,喜歡上這個人了。先不提個性和自己很契合,笑起來的樣子更是深深吸引著他。

想見他,想見他,想見他......,這樣的念頭在金宇彬心中強烈起來,打電話吧,他想。

鍾碩:「在你家樓下,見面嗎?」

才拿起剛放下的手機,就瞧見這樣的訊息,是自己念力太強烈還是怎麼著?金宇彬咧開大大的笑容,立刻回了訊息。過沒多久,門鈴的聲音便響起了。

「好久不見啊。」打開門,那熟悉的白淨面容就在眼前,笑著對他說。一瞬間太多感覺湧上,他感覺整個腦袋嗡嗡的作響。疲累想找人傾訴的,寂寞的,想念的那些情緒,

驅使他給了身前的人一個滿懷的溫暖擁抱。

「欸,怎麼啦?」李鍾碩回抱他,笑問著。

「......」什麼也沒說出口,就這麼專注望進李鍾碩的眼眸,可以看見自己微小的倒影映在那深黑的瞳孔裡,是那麼渴求的神情,心情全寫在臉上了,好似杯裡的水要滿溢出來一般。

「喏,這個。不是生日嗎?」見他什麼也沒表示,李鍾碩索性拿出準備好的袋子。

 

「禮物?」拿起袋子,他端詳一會兒便隨性的放在桌上,又認真的看著李鍾碩。事實上他現在根本不想要知道裡頭到底裝了些什麼,完全不想,只要見到他就好。

「宇彬?」李鍾碩不解的望著他,他很少這樣的,平常見面就是嘻嘻哈哈的互相玩鬧著。

「可以當你是禮物嗎?」

「?」還沒等到人回答,他就捧起的臉,有些急切的吻上他垂涎已久的唇。囓咬也好,舔舐也好,不感到疼痛卻不失力道的,甚至是吮著他的下唇瓣,相濡以沫。他使盡所有他能用的方式表達那份渴望。

眉間,眼簾,鼻頭,臉頰,下巴,能咬上的能親上的,能留下痕跡的,都沒有放過。

「我很想你,你是最好的生日禮物。」結束一個漫長的吻,他抵著他的額頭,捧著他泛紅的面頰,鼻尖早已沒有距離的靠近,唇還稍微有些貼在唇上,稍微喘氣的說著。

「......生日快樂。」

 

後記:ㄎㄅ現實向真的超難寫!花好久時間嗚嗚,而且第一次把親吻寫得這麼清楚,我思考了好久要用什麼詞彙唉,我會多加油寫出那種激情感覺的(咦

就這麼結束是因為不知道還能寫什麼(?,並且我覺得停在這裡最好XDD

最近因為宇彬也開始關注鍾碩了哈哈,他真的和宇彬一樣是個可愛的孩子哦。

謝謝你看到這裡哦,也請一直支持宇彬和鍾碩!

再次祝我們家宇彬生日快樂yaaaa

arrow
arrow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