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今天是鍾碩的生日!先祝他生日快樂

今天在首爾的生日會我們宇彬有去當神秘嘉賓,我就說他們兩個果然很甜蜜蜜(欸

鍾碩看到我們宇彬出現很開心的樣子,好像還掉淚了真是太可愛了啊!大擁抱什麼的真是太甜了完全擄獲我心(?

最近很愛三十題,這次是同居三十題裡擇二題,無法接受請按下叉叉摟。

「同居三十題」擇二:

10、早安吻

27、穿錯衣服

 

  昏昏沉沉地還處在睡夢中,李鍾碩感到自己的後頸一陣發癢,迷迷糊糊地將眼睛睜開一條縫,一張放大的臉就這麼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裡,讓他還渾渾噩噩的腦袋瞬間有些清醒。

  「......宇彬?」李鍾碩眨了眨眼,好讓自己看清那個老是喜歡撫摸後頸叫醒自己的人。

  「該起床了,不是說好今天一起去吃早餐的嗎。」金宇彬笑著,稍稍整理了下李鍾碩額前的頭髮,睡亂了的樣子,真是可愛。

  「嗯,好睏......」帶著些鼻音的說著,李鍾碩又更往那人懷中縮了下。

  「真拿你沒辦法。」金宇彬一邊笑著,一邊捧起眼前人的臉,鼻尖貼著他的,就這麼吻了下去。輕咬著他的唇瓣,帶點力道稍稍吮著,導致他本來就紅艷非常的雙唇更是腫了起來。望著他迷濛的雙眼,真是越看越喜愛。

  「早安吻結束。這下要起床了吧?」稍微放鬆摟著李鍾碩的力道,又輕啄了下他的臉頰,金宇彬說著。

  「這樣還不起床我就是傻子。」誰都看得出來那眼神大有「再不起來你就任我吻到爽」的想法,李鍾碩吞了吞口水,拉開薄被就下床往浴室走去。

  「欸不用等我的嗎?」金宇彬跟著起身,從身後攬過李鍾碩,順便吸了吸他頸間傳來的淡淡香氣,嗯,果然自己還是好喜歡這味道。無法形容,但很明顯就是「李鍾碩」的氣息。 

  「誰要等你......」白皙的臉頰上稍稍紅了起來,也不等身後人放開手臂,兩人就這麼拉著拖著進了浴室梳洗。

  

  經過一番忙亂而甜蜜的刷牙洗臉後,兩人各自挑選著衣服換著,心想著要走休閒風的李鍾碩,挑了件長袖灰色T恤,就這麼套了起來。

  「等等,鍾碩。那衣服不是我的嗎?」金宇彬看著李鍾碩的動作,再看看那眼熟的灰色衣服,笑著問。

  「咦?」李鍾碩看了看自己身上剛套好的T恤,果然肩線似乎再寬了一點?

  「......你那件也是我的。」正想說抱歉,抬頭看向金宇彬,瞥向他手上的衣服,才發覺對方也拿了自己的。

  「呃,對欸。」在自己身前稍稍比對了下,似乎是有些窄了點沒錯。

  「哈哈,我們都穿了彼此的衣服?」李鍾碩笑著說,不知為何有種很開心的感覺,好似撒了糖的空氣,有點甜。

  「不錯啊,我喜歡。」金宇彬眼角笑得瞇了起來,這樣的情節沒想過會真的發生。真的發生了的感受,沒想過會這麼好,心頭暖暖的如太陽照著一般。

  「就這麼穿然後出門吧!」似乎很喜歡這突發的事件,李鍾碩拉了拉身上的衣服,快步走出了更衣間。

  「好,好。別那麼興奮啊。」看著自己愛人高興溢於言表的神情,金宇彬也更加神采飛揚了起來。

  

  「好了,出門吧?」金宇彬步出更衣間,拉著李鍾碩出了門。

  緩步走在路上,清晨有些暖的太陽照著兩人,笑語間都可以感受彼此那雀躍的心,以及縈繞兩人有些粉色的空氣。

  相視一笑,不用多說什麼,這就是幸福吧?

 

後記:ㄎㄅ我本來應該還有一題可是時間不夠了嗚嗚,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出我想表達的小幸福。

再一次祝鍾碩生日快樂,要一直跟宇彬好下去哦!也希望你新的戲出演順利!

那麼請不要吝嗇批評指教,也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彬碩 金宇彬 李鍾碩
    全站熱搜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