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燦烈這孩子對伯賢根本就是男友力大爆發(?

看這小倆口這樣粉紅我眼睛都要閃瞎了超可愛大大刺中我心!

這題目完全是為燦白而出的啊(激動什麼),如此這般的原因來寫了燦白,不能接受請按下叉叉摟。

【男友力三十題】擇六:

1、傾向一邊的雨傘

5、"只要你要。"

6、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那隻手

15、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19、默契

27、比你還要了解你

 

  飄著細雨的午後,整片天空霧濛濛的,玻璃窗上的雨點滑落,隨後而來又有其他雨滴綴上,串在一起有如吊飾般的,爾後又一起暈開。邊伯賢躺在朴燦烈身上,臉上掛著朴燦烈的黑框眼鏡,呆滯地看著雨點的代謝更新,而朴燦烈躺在沙發裡閉眼假寐著,兩人一起聽著耳機。

  然而這溫馨的畫面並沒有持續太久,邊伯賢換了個姿勢,趴在朴燦烈寬大的身前,玩弄著他帽T上的繩子,問著:

  「燦烈,我們去散步好不好?」

  「嗯?現在下著雨呢。」朴燦烈睜開眼,大手撫上身前這人的頭頂,幫他順了順那在自己身上蹭來蹭去早已有些亂套的髮。

  「毛毛雨沒關係的啊,撐個傘就行了嘛。」邊伯賢似乎對這回答不是很滿意,癟起了嘴說著。

  「好吧。只要你要,我都配合,說走就走。」朴燦烈抿嘴笑著,看著邊伯賢因為自己的應允而嘴角上揚的樣子,禁不住喜歡的情愫發芽,便親了他嘴角的那顆痣一口。

  「呀,誰允許你親的了?」邊伯賢瞪起那不輸給朴燦烈桃花眼大小的下垂眼,迅速從他身上坐起就要捏他的臉,誰知朴燦烈技高一籌的飛快接住他的手,悠哉的說著:

  「我想親就親了,不用允許啊。」

  「不跟你鬧,我要出門散步!來比比誰快!」邊伯賢掙開拉著自己的那隻大手,奔向玄關穿了鞋就要衝出家門。

  「別跑那麼快,我拿個傘啊!」朴燦烈抓了把旁邊的傘,迅速地套好鞋子,關上門也跟著跑了出去。

 

  「下雨的空氣別有一番味道欸,青草的味道。果然出來散步真好。」邊伯賢吸了一大口氣,開心的笑著。透過有些迷濛的鏡片望著街道的景色,因為這場雨而行人清冷的路上,就他們倆信步走著,與平常相比不那麼擁擠的道路讓他心情很好。

  「你喜歡就好,我們可以常出來走走。」朴燦烈替兩人撐著傘,笑著說。其實他自己並沒有太大的感想,但只要伯賢開心就行了。這時若是從背後看,很明顯地可以發覺雨傘幾乎都是傾向邊伯賢那一側的,雖然只是小雨,但自己不想讓他淋到任何一絲雨滴,儘管肩膀有些濕了也無妨。

  「好啊,這是你說的,可不要反悔。

  「不會的,你想出來我都陪你。」

  過斑馬線吧,我們去買點東西來喝。」邊伯賢指著對面的便利商店,看了看號誌,綠燈亮起了就要走過去。

  「好啊。」朴燦烈淡淡地說,卻將雨傘換了隻手拿,在內側的這隻手輕輕地扣上邊伯賢的手腕,不會感到疼痛卻又不失力道的牢牢地握著,保護著。從以前就是這樣,去到哪裡自己都會抓著他,雖然說著怕他走丟,其實有些自己的因素,拉著他,這樣自己也才有了安全感。

  進了商店,邊伯賢便走到冰櫃前思考著該喝什麼。望著眼前琳瑯滿目的選項,他有些拿不定主意。

  「......」看著邊伯賢游移不定的眼光,一旁的朴燦烈有些好笑的直接拿了兩瓶草莓奶茶,就往櫃檯結帳去了。

  「我又沒說我要喝那個。」邊伯賢嘴上說著,其實心裡想著的也就是草莓奶茶,只是在考慮到底該不該換個口味罷了。他知道,朴燦烈真的很了解他,或許都比他自己還要更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的一切他都照顧的一絲不漏,細心的幫他注意好身旁的事情,只要邊伯賢在朴燦烈的視線範圍裡,就不會受到一點點的傷,因為有他,朴燦烈,好好的護著。

  「得了吧,我比你還要了解你。」朴燦烈有些得意地說,不是自己誇口,邊伯賢的大大小小事情,不用說他都放在心裡,而邊伯賢沒說的他也都知道。從他嘴角那顆痣是淡咖啡色的,到他睡覺時會不由自主發出哼哼唧唧的可愛聲響,他都一清二楚。

  「自己說,也不害羞。」抿起嘴淡淡地笑著,邊伯賢知道朴燦烈得意,他也驕傲自己有朴燦烈這樣一個人守著,只是他從來沒親口告訴過他罷了。

  「走吧,去那裡坐。」朴燦烈笑笑,拉著邊伯賢往用餐區走。

  兩人坐定,便打開草莓奶茶,先拉開開口,再一鼓作氣的喝了一大口之後,滿足的「哈」了一聲。這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動作,兩人卻同步得精準,沒有絲毫差錯。

  視線對上,彼此都發現了自己動作同步了的這件事情,有些羞澀的笑了起來。

  「這就是默契吧。」朴燦烈說著。

  「這就是默契啊。」邊伯賢肯定著。

  相視一笑,又是一樣節奏脫口而出的話語。在一起了這麼長的時間,彼此會說些什麼,他們早就都清楚得很。不需言喻的默契在他們之間纏繞,拉緊。沒有人比朴燦烈更懂得邊伯賢,同樣地,也沒有人比邊伯賢更明白朴燦烈。

  「好像放晴了?」朴燦烈看了看店外,陽光透過雲層灑落在街道上的光芒,有些耀眼,有些溫暖,有些美麗。

  「放晴了?真的欸!走吧!」順著朴燦烈的視線,邊伯賢也瞧見了陽光,興奮地站起走出便利商店。

  朴燦烈也跟著起身,才踏出門口,眼前的陽光照耀在邊伯賢身上,導致他整個人都散發著溫暖的氣息,剎那令朴燦烈有些恍惚。

  有時候,你很難形容那樣的感受,但總是有那麼一個人,讓你看了會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就是他。像有什麼要衝破心口狂奔出來的,你迫不及待想開口告訴他的,話語都爭先恐後從喉嚨湧上來的那種情緒,那種,愛。

  --而現在,朴燦烈用整個靈魂深深體會著那樣的情感,那就是自己的光哪。

  「伯賢......」有些艱難的開口,稍微沙啞但不嘶啞的中低音,悠揚的,好聽的,旋律一般的拂過邊伯賢耳際。

  「嗯?」邊伯賢回應著。這樣的聲音讓他的耳朵有些發癢,但其實他一直很喜歡朴燦烈的音色,尤其是他叫著自己名字的時候。渾厚低沉,帶著屬於他獨特的味道,讓人可以很快辨識出來的,他的嗓音。

  「......」朴燦烈招了招手,示意他靠過來一些,兩人各自往前踏了一步,朴燦烈便攬過邊伯賢的後頸,兩人之間的身高差剛好可以讓朴燦烈的嘴唇靠在邊伯賢的耳朵上。輕輕摩娑著他的後頸,朴燦烈貼著邊伯賢的耳朵,撓癢一般輕巧地說出:

  「我愛你。」 

  邊伯賢的耳朵敏感地泛起了紅暈,有些用力的推開朴燦烈的胸膛,邊伯賢稍微仰視著眼前的他。

  此刻,他們倆的瞳孔裡都含著一些情愫,一看了就能領會的那種情愫,同時也倒映著彼此的身影。

  「我也是。」小聲的回應著,邊伯賢想,這應該可以榮登他人生中說出的最勇敢的話之一,大概要從腳底直衝到頭頂了吧,這熱氣。

  「比誰最快到家!」忍不住這令人害羞的氛圍,邊伯賢說完就朝著家的方向飛快地跑了起來。

  「好啊!」朴燦烈邁開腿不甘示弱的追上,抓到邊伯賢的手臂,兩人不約而同開心的大笑著。

  陽光依舊耀眼,兩人的影子拉得長長的,就是只看影子,也能感受兩人間那和煦的空氣,美好而溫暖的,源源不絕的散發著。

 

 

後記:到後面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我感覺我好像在寫放閃光三十題(?)希望我有傳達到我想表達的兩人之間很有愛的氣氛。

這兩個孩子我真的很喜歡,朴燦烈是本命所以哈哈哈哈(怎樣

愛屋及烏的我也很喜歡伯賢,更喜歡跟燦烈在一起的伯賢,兩個人的氛圍真的非常可愛溫馨,不用放閃也能體會這兩人之間牢不可破的友誼,讓人看了心情很好,果然是Soulmate啊!

希望他們兩個一直都好好的,露出真正開心的笑容,其他的孩子們也是,最近很讓我心疼又喜歡的亞巡終於結束,希望孩子們這個月可以好好休息,再接下去跑11月的日巡,希望公司不要再給他們壓力,不然我就!(怎樣

而且就算最近公司捧燦都我依舊不會妥協我知道燦白還是很閃(欸

好啦,送上我體會很深的,各位燦白飯也非常喜歡的這句話:「燦白也許從未相愛,但也從未離開。」

那麼請不要吝嗇你的批評指教,也請多多喜愛我們12個孩子和燦白,感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