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韓劇 《大力女子都奉順》,相信大家沒看就算都有聽過吧?

我這個韓國迷妹當然也看了,一開始就知道男主角是朴炯植,殊不知越看越想起很久以前我還是個國中生的時候。

我連忙開啟YOUTUBE想回顧帝國之子以前的歌曲,結果頁面第一個浮上來就是2014年的主打──呼吸聲。

我瞬間覺得很想落淚。

我喜歡帝國之子是有點久以前的事情了,08年韓流剛進入台灣,那時候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們的歌曲都很好聽。

第一個買專輯的團體是SHINee,再來就是帝國之子。

在他們出道的時候我就關注他們了,但第一波主打Mazeltov和之後的All Day Long都讓我覺得還好。

真正喜歡是從Watch Out開始的,九個大男生跳著很青春的舞蹈,有看過就知道Watch Out的舞蹈其實滿好笑(欸

那時候我的初心本命就是朴炯植,這幾天看了許多他們以前的舞台、MV,再看大力女子,我只能說這孩子都沒變。

就是沒變才讓我覺得更想哭。

他一直都是用心去做好所有事情的孩子。

九個大男孩一直很努力,但他們一直都不是最頂端的團體,就算如此他們還是很以自己的團體為傲。

黃光熙每次上什麼綜藝都很驕傲自己是帝國之子的一份子,口口聲聲都是要幫團體打響名聲。

而從出道到17年,這之中發生很多事情。

文小隊,泰憲,旼佑當兵,光熙當兵,然後終於光熙跟炯植跟新的經紀公司簽約。

其實我知道一個團體終究會走到盡頭,更何況其實帝國之子一直都不是大紅大紫。

可是那種感受真的讓人很不捨,我曾經喜歡過他們,珍惜著那張台壓精選輯,中間脫飯,然後又回來。

雖然脫飯,但我是看著他們一路走過來的。

就是脫飯,現在再回來就會更責備自己。

我參與過九個一起回歸,卻沒陪伴他們最艱辛的時候。

粉絲們都知道他們一路走來多辛苦,就是這樣到了這個關頭才更難受。

就像我在EXO那篇文說的,我知道他們分開了會更好,但我就是難過他不在他的位置上。

我知道他們一直都是感情很好,九個很珍惜彼此。

但我其實私心想把他們綁在一起。

4ACE走了兩個,而現在九個只剩七個,也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但不管是解散,還是其他的什麼結果,我們都知道帝國之子永遠是帝國之子。

九個就算在不同位置,也都在一起努力,誰也不缺。

最後送上Daily Daily和My only Wish,希望他們每一天、都很幸福,就是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國之子 ZE:A
    全站熱搜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