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有些劇透,無法接受者請勿點入。

 

其實當初這部是為了大愛宇彬才看的哈哈,不過實際看了之後演員陣容和劇情都讓我非常的喜愛以及驚愕(?

演員本人在此不多做介紹,不過其中有好幾個演員(李秀赫,郭正旭)之後都有和宇彬再次合作。

那先說一下白成炫飾演的朴武熱,完全領導者,帶領大家往前走的那種人,在戲裡完全看得一清二楚,想必這樣的人也有不錯強大的自尊心吧,個人認為他演得很好。內心戲啊或者是與前女友趙銀成的互動,嫉妒崔治勛的地方,一肩擔起所有責任什麼的,都很到位。我認為孩子們裡最難演的就是這個角色和李秀赫飾演的尹秀。

接下來是盛駿飾演的崔治勛,哇啊這傢伙完全一號表情啊該說很好演嗎(?,不過他充分展現出自己的優秀以及聰明,而且後來發現他竟然還有超可愛的天然呆!讓我完全喜歡這個角色哈哈。

再來是李秀赫飾演的尹秀,剛剛前面也說過我認為這個角色很難演,為什麼呢?尹秀是個有憂鬱傾向的孩子,那種靠著藥物麻痺自己,沉浸在幻覺中的感覺不好駕馭啊!而且還要演出自己的迷惘,對於角落怪物的害怕,這個孩子的一切一切都好複雜,所以我才會認為難演。秀赫完全發揮自己的演技,在害怕的地方描繪得很好,至於迷網那邊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一些些,但是還是非常厲害了!

換到李絮飾演的趙銀成,其實我並沒有覺得他長得很美哈哈哈,可是他從一開始的開朗到後來的陰沉,轉變的地方發揮得很好,對於自己媽媽外遇的痛苦,拿捏得恰到好處。

接著是洪中賢飾演的李在圭,他真的某個角度好像秀敏啊,非常可愛的臉蛋讓我完全喜歡哈哈。雖說一開始並沒有太大的斬露頭角,不過後來坦白自己被忽略的感受,怪物快要爆發時的憤怒不安,以及為了保護孩子們的勇敢犧牲自己都非常令我感同身受。

郭正旭飾演的楊江模,其實我ㄧ開始很不解他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雖說有不小心造成了誤會,不過他還是對孩子們有很大的貢獻。而且他把喜歡趙銀成那種單純的心情掌握得很好,讓人看了既揪心又難受。

金英光飾演的趙英才,這個角色真的非常膽小又怕死,卻又要裝得一副好像自己很強的樣子,真的是標準的嗯,膽小鬼啊!不過後來他改過自新(?和大家一起協力的時候終於有對他刮目相看了一點哈哈,我個人覺得要演膽小鬼是很難的,但是他把那個情境和畫面詮釋得很好,給觀眾一種很想笑他的感覺。

最後就是我們家宇彬飾演的姜美羅了,第一次看宇彬染紅髮,也是目前的最後一次,有一種很新奇的感覺。不過姜美羅這個角色非常適合紅髮,也代表他瘋狂的那種感覺。其實他既聰明又會保護孩子,只是總會做出瘋狂的舉動。對於這個角色的詮釋,我感覺宇彬很努力想要突破(笑

劇情部分個人認為是在探討孩子們的心理層面,透過金尚慶飾演的金耀韓醫師,不得不說他的演技實在非常好!讓我看了一直想揍他(?

不過透過他的詮釋讓這部戲劇又更加的完整表達現在的孩子們心中是隱藏了多大的壓力和怪物,怪物到底是天生的?還是後天造成的呢?這個問題不止戲劇裡,現實中的我們也該多多探討才對。

雖然尹秀最後自殺了,不過依照劇情需要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吧,我很喜歡這樣帶有深度去探討某種議題的戲劇,很刺中紅心,震撼力和張力也非常足夠。

那麼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宇彬(?

arrow
arrow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