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有劇透。

 

 

是的終於我來發觀後感了,作為一個首映就去看的忠實粉拖到這麼晚真是不應該,道歉先。

那麼大家都知道我為什麼去看吧?當然是因為我們鹿哥鹿晗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只是衝著鹿晗去的,可是我看完之後,真的,太好看了不是我在說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一部超闔家觀賞超好哭的好片!

好的以下放預告。

那麼,基於一個鹿飯,衝著鹿晗去看真的是很正常的事情。

應該說整個片場都是鹿哥的小迷妹叫的超大聲我快崩潰了超想巴他們頭(欸),幸好旁邊有理智的姐姐安慰我哈哈哈。

該怎麼開頭好呢,我覺得整部片探討到非常多的元素,老人的問題,親情,愛情,友情,人會經歷的一切幾乎都在裡頭了。

我一開始看到歸亞蕾奶奶要去養老院的時候真心挺辛酸的,這是真實的問題,讓我眼眶整個紅了,奶奶的演技超級好啊!

不管是前面奶奶給家庭帶來的壓力,到最後結局奶奶從這種披著夢的現實醒來的那種遺憾但是幸福的感受,歸亞蕾奶奶都詮釋的恰如其分,令我超級超級佩服。

另一點就是她跟子姍姐真的長得好像我覺得(?

那麼鹿哥,我覺得項前進這個角色吧,並不是真的主要男角,雖然說戲份也挺多,但是主要的元素還是落在子姍姐那裡。

鹿哥完全演活了那個熱血搖滾小青年,從沒看過哪個人說關你屁事可以這麼帥的(重點錯)

從一開始的創作不好到後來寫出我們的明天,喜歡上子姍,那種少年青澀的感情,在鹿哥身上非常適合,非常可愛。

我們的大仁哥陳柏霖,感覺其實有點只是因為愛情所以出來?

不過在裡面的高富帥總監真心挺適合的,對於子姍姐的真心,還有怕黑(?),都很深情,很好看,是整部片非常好的點綴之一。

還有我覺得非常可愛的李大海爺爺,守護了奶奶那麼久,一片真心不容忽視,最後成全子姍讓她去找大仁哥那裡,真心是愛才能做到這種事情啊。

我非常喜歡爺爺可愛又真心的樣子。

那麼主角子姍姐,真心的看完之後會成為她的飯哈哈哈哈。

太專業了,我只能說,我坐在位置上整整那兩個小時,除了開始的捨不得奶奶跟最後因為鹿哥的聲音爆哭,其他掉淚的地方都是因為子姍姐。

因為家庭的不顧一切付出,最後因為孫子不得不變回自己,疼愛兒子而什麼都沒關係,真心誠意因為不能答應大仁哥道歉,所有的所有,都讓我覺得佩服。

最後的結尾鹿鹿車禍了嘛,奶奶不得不去救然後與兒子對話的那裡,子姍姐真心超棒的啊!

讓人又是鼻酸,又是感動,也有種,非常幸福的感覺,我是邊笑邊哭的。

子姍姐後來說,這部片要嘛演好,要嘛去死,謝謝子姍姐的敬業,才有這麼好看的電影。

對於這部片,我只能說我非常非常推薦,沒有不喜歡的地方,不管你是不是鹿哥迷妹,請你都帶著家人朋友一起看吧,不會後悔的,真心。

 

小小說一下因為最後是鹿哥唱的主題曲嘛,鹿鹿聲音一出來我發誓全場都爆哭真的,包括我。

太想念了,太想念,真的,相信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可是啊,鹿鹿現在好好的我們也就很滿足了,春晚彩排時候的牛鹿超可愛(亂入什麼

送上一句台詞吧:「黑夜其實沒那麼黑啊,只是需要時間適應。」,相信我們都能好好的適應的。

那麼,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