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劇透有,無法接受請勿點入感謝配合。

 

是的我這次又是為了我們家宇彬而看的電影了哈哈,這次要介紹的是「朋友2:繼承者時代」這部片,讓我們先來看一下預告。

 

那麼簡單的做一下劇情介紹,其實我個人認為是要先看1再看2比較好,因為若是沒看1,應該會很難了解他們之間到底在情愛糾葛什麼。

那如果是單純為了宇彬來的孩子不介意的話就算了(欸

主演的角色是我們金宇彬朱鎮模(演霜花店裡皇帝一角很有名的那個前輩),以及劉五性前輩(抱歉跟他不熟)。

大概是在敘述韓國釜山黑幫三個世代交替的故事,以及宇彬和殺了自己爸爸(張東健)的好友(劉五性)之間的糾葛。

朱鎮模前輩是第一代,劉五性前輩是第二代。那宇彬飾演的是接續上一集的張東健的兒子一角,也就是第三代。

劇照:

http://i.imgur.com/ugpj7ku.jpg

 

不知道是在帥屁的宇彬(欸

看完之後發現宇彬真的太適合演這種流氓角色了!!!真是媽媽太帥了(什麼東西)

他那張臉本來就比較兇一點,加上他的演技又更加到位了,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角色-崔成勳。

承勳是個從小就沒爸爸的小孩,自己媽媽一直再婚,但偏偏都是跟不好的男人,整天都在歐打他媽(我真的覺得他媽眼光爆爛),導致成勳從小就懂得弱肉強食的道理,並且發誓一定會宰了那些人。

長大之後承勳因為衝突而被關進牢裡,於是遇見了劉五性前輩這樣,後來成勳發現其實爸爸當年是被自己那麼景仰的大哥指使殺掉的,他心裡的糾結啊,或者是下定決心幹掉恩基那裡,宇彬都演的好好嗚嗚嗚,我眼淚就這樣掉下來XD

宇彬為了這部電影努力增胖了九公斤,狂練身材,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厚實,又更帥了,還去考了重機駕照,我真的很佩服我們宇彬。

最後一幕宇彬心裡的痛苦,我覺得非常到位,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也很感謝劉五性前輩對我們家宇彬的大力讚賞以及關心,讓宇彬能夠演得更好。

雖然說黑幫電影就是這樣打打殺殺,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沒什麼內容,我自己實際上也是,但是我還是對於他們的演技以及辛苦致上很高的敬意。

而且宇彬苦練的蔚山方言在這裡頭表露無疑,我看了整個很感動,真的很帥,不過髒話真的很多就是了哈哈哈(你小子什麼的他媽的狗娘養的都有

最後一個要注意的點就是過程中打殺場面可能會有點血腥,不能接受的妹子們請先做好心理準備這樣哈哈,我個人在他們被捅的時候笑得超爽。

大概到這邊結束,請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正雖然網路上都有但請支持正版哦拜託,也請多支持我們家宇彬。

對了千萬不要聽中配真是超難聽的那根本不是宇彬那是只有宇彬臉的怪物(欸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