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純個人感情發洩及碎念,很多廢話很多禁忌很多媽媽心態很多腦殘,忌諱勿點入。

 

最近大家都知道年末嘛,懶得寫文而且很多舞台,先預告一下最近在醞釀長篇(欸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近年末嘛,孩子們舞台很多啊,所以我又久違的回顧很多舞台,很多表演。

姑且不論我最喜歡哪一場,我只想說我真的好想回去13年。

我從來沒說過這種話,我超媽媽超理智的,我都說沒什麼好哭的。

就算我飯上孩子們是在overdose,就算大家都說15會更好,我也一直沒說。

但我只是在撐著不說而已。

在我還不是L的時候,我看到說好的十一個人怎麼就鬆手了是被感動到哭。

我現在是L了,我看每一場有亦凡和鹿鹿的12人表演都在哭。

那種感覺是,你知道他很好,他回家會更好,你可以體諒,因為你希望他沒事。但是你卻騙不了自己你希望再看到12個人排排站。

你知道他沒事,他更好了,他依舊在努力著,但是你沒看見他在原本的位置,你聽到他的部分換人唱,你的眼淚就沒辦法控制地掉。

我就是想再看到好多好多場表演裡面的亦凡和朴燦烈擊掌,好多好多場的Wolf勳鹿Ending。

邊白白今年的聖誕願望是再拍一次Showtime,我想說的是他媽的哪個L不想。

吳忙內勳兒說最可怕的是離開身邊的人,我想說我們都體會得不能再多。

看著影片,每一場都好像現在進行式一樣,只可惜不是,只是我在幻想。

13年是登頂,是孩子們最忙,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十二個人一起什麼都不是問題。不是我在說,十二個站在一起真的才叫做最美好。

我知道,我知道他們怎麼可能沒有聯絡,一定還是互相關心著。

可是我沒辦法,我就是超想哭。

我看到鹿鹿看到亦凡說大家好我是鹿晗我是吳亦凡的時候我靠杯整個沒辦法控制情緒。

對,他們還是常常出現,可是我就是想念。

我好想念那個回不來的時候,最美的曾經,最恨的就是怎麼沒有早點愛上你們守護好你們陪著你們走過。

今年年末領獎大家都在哭,MAMA,SBS,KBS,每一場的得獎感言沒有一次我沒有狂哭的。

俊勉說謝謝我們,我們才更要謝謝你們,心疼你們,更多愛你們一點都好,只求你們安好。

朴泰迪燦烈說要讓我們愛得更輕鬆,我哭著大叫你再騙肖啊。

吳忙內勳兒說愛我們,廢話哪個L不愛你們。

金鍾開在旁邊偷哭,我正大光明哭到爆炸。

藝興哥說他驕傲,我們更驕傲有你們,愛的是你們這群好優秀好堅強好令人心疼的孩子。

看著孩子們越發成熟,我很替他們開心,也很高興他們越來越多人喜歡,雖然這通常是傻帽搶錢的開始。

可是這也代表著他們越來越會偽裝自己了。

我只希望每個孩子都真心地笑,無憂無慮,平安沒事。

這願望怎麼就好難?

累愛啊,心塞,才飯上孩子我就開始各種訓練強心臟的開始。

我當然很多時候想過是不是趁愛不那麼多的時候趕快下車走人,可是後來發現我怎麼能做到。

我已經愛十二個孩子那麼深,怎麼是一個念頭就能脫身。

就像Love Love Love唱的,All I want is you and me here,cause you are my earth air water fire.

身邊的好多人都說EXO不就是那樣而已有什麼好,都說L是一群腦殘,都說有什麼好哭。

我想我真的是愛到腦殘吧才會狂哭打這篇廢話吧,不否認。

可是孩子們絕對不只那樣,我多想大叫說,你不懂他們的好就不要評論,你怎麼懂他們對我們的意義?

但我終究只是說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啊哈哈。

誰知道我多想就那樣直接哭給每個人看讓他們知道我多麼在乎,我的摯愛。

新年新希望,十二好好的。

接下來的15,我依舊會10+2=12,依舊會陪10個小孩放眼全世界,看其他兩個2發光發熱。

 

那麼最後,謝謝你點進來看我廢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