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冷暖這個角色並不是我個人原創,而是芋頭桑的原創角色,我只是喜歡他們並且幫忙寫文章而已。
原創角色芋頭桑:http://www.plurk.com/heather789262
相關設定:http://www.plurk.com/p/jjcx8x


  情人節,雖然陰雨綿綿又寒冷,不過又是十九年來和元宵節同一天,所以仍然不消減情侶們的熱情。一隊又一對的情侶走在路上曬著恩愛,好似閃亮的發光體。

  「令,要不要去我家附近的河堤玩煙火?」暖修與寒令兩人漫步在剛放學的街上,暖修緊牽著寒令的手,輕輕摩娑著,生怕手掌在這樣的天氣又變得冰凍。

  「好啊。」寒令乾脆的答應了,大概是因為從手心傳來的熱度讓他感到很舒服吧,隱隱的、自己似乎根本不想放開這隻手,更不希望這隻手主動甩開自己的手。

  「真的?那我們去買煙火吧!」說完,暖修立刻抓著身旁的寒令快步走往商店。

─────

  「小心,我把它點起來……啊、好漂亮!」買了一大袋不同種類煙火的兩人,放下書包就開始玩起仙女棒來。

  「啊啊、好久沒這樣做了,超級懷念的。」暖修顯得很開心,一雙眼睛都笑瞇了起來。

  「你以前常玩嗎?」

  「是啊,小時候都會和朋友們買了仙女棒、水鴛鴦之類的,就在這裡隨便亂點亂放的,哈哈。」

  「聽起來很好玩的樣子。」寒令望著自己手中的仙女棒,因為一點微小的火光、就整個燃燒綻放起來的樣子,非常神奇,也無比美麗。

  「令,我喜歡你……」暖修沒有回應寒令,他盯著燦爛耀眼的花火,不禁脫口而出,而後是一片暫時的靜默。

  「啊、沒事,我……」

  「……我跟你一樣。」寒令小聲的回應著,讓暖修睜大了眼睛望著身邊的人。

  「真的?」迫不及待,卻又不敢相信的語氣。

  「真的。」寒令認真地望進暖修的眼眸,肯定的語氣。

  「……!」還來不及說話,暖修已緊緊擁抱住寒令,讓懷中的人嚇了一跳,不過那貼緊的身體傳來的溫度,讓寒令不大捨得放開,甚至想一直這樣擁著。

  「……暖修,煙火。」

  「哇啊、對不起!」聽見寒令的提醒,暖修才從喜悅中清醒過來,看見寒令努力拿遠的仙女棒。

  「抱歉,我太高興了……」放開懷中的人,暖修凝視著寒令的臉龐,發現他的臉上浮起了淡淡的紅暈,是因為自己嗎?

  「沒關係……我沒有不高興。」

  「話說回來,今天也是元宵節呢。」暖修笑了笑,轉移了話題讓寒令別那麼緊張。

  「吃湯圓?」

  「要不要到我家?我可以煮喔。」讓手中的仙女棒儘快熄滅,外面越來越冷了,暖修想讓寒令暖暖身子。

  「可以嗎?」寒令眼神裡透露著期待,也有點緊張不安。

  「當然可以啊,走吧?」暖修笑著向寒令伸出手,期待他牽上來,讓他更有理由好好握緊這雙手。

  「……」冰涼的手心一覆上溫暖的手掌,立刻像在被窩裡那般被緊緊裹住,不可否認,他很喜歡這樣的感受。

  「你先坐吧,隨意,我家人今天沒那麼早回家。」暖修開了家門,放好書包,正想鬆開寒令的手時,卻發現被一股力量給拉回去了?

  「沒事,抱歉,只是有點冷。」寒令不敢說出口的是,其實他壓根不想放手。

  「我等等就回來了啊。」看穿他的心思似的,暖修笑了笑,摸了摸寒令的頭髮。

  「……好。」

  看著暖修忙碌的背影,一道暖流流進了寒令心中,他想、有這樣一個人在身邊真好,暖暖的,像喝了熱湯一般的暖和,也像太陽烘過衣服那般和煦。

  「好了、小心燙。」

  「謝謝。」寒令接過暖修手中那碗湯圓,慢慢的吃著。

  「令、這樣,我們算是在一起了嗎?」

  「咳、咳……」
  暖修突如其來的問句,讓寒令有些嗆到的咳嗽著。

  「還好吧?沒事嗎?」暖修輕拍著寒令的背,想讓他舒緩一些。

  「沒、沒事。」

  「那……?」暖修安靜地望著寒令,沉靜的眼眸中似乎說著、我想要個答案。

  「……嗯。暖修,情人節快樂,元宵節也快樂。」

  這可能是寒令最大極限的回答了,只見他臉上的紅暈漸漸更加深了起來。

  「謝謝,我真的很快樂。」

  「……」

  寒令只看見暖修放大的臉龐朝著他而來,之後、便無法思考。

  一切,盡在不言的吻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暖
    全站熱搜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