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其實我對他們兩個上下的定義並不是那麼拘束,我只是習慣打成彬碩而已,所以如果很堅持(?)的同學,就請你按下叉叉了。

我覺得他們一直都是很可愛的,感情很好很默契,只要他們在一起氣氛很好就夠了,我不是那麼追求。

何況,我又不是要寫H(?)這是用學校2013裡面體育課的某一幕寫的,再加上我個人的一些劇情,沒記錯應該是14集吧,這集非常有愛哈哈。

 

  下課鐘聲響起,朴興秀望向與他相隔一個座位的他。

  依舊是在睡覺啊,這小子。朴興秀有些無奈的想著。無論何時,不是凝視著窗外的天就是睡覺,怎麼就沒有其他的事情可做啊?真是。下一節可是體育課,這小子是要睡到什麼時候?

  感到受不了的他,起身走向那個正睡得香甜的傢伙。

  「欸,高南舜,起床。」敲了敲桌面,眼前的人依舊不醒。朴興秀不耐的直接給了高南舜的頭一記敲擊,反正他們一直都是這樣,這時候客套的敲桌子還顯得彆扭了呢。

  「嗯-幹嘛呢。」揉了揉眼,高南舜抬起頭來,好刺眼啊,日光燈。

  「體育課,你是打算曠課嗎?」不等那還迷糊在混沌狀態的傢伙,朴興秀率先一步走了出去,反正他的腿和自己的差不多長,等等就跟上來了吧。

  「什麼時候會叫人起床了啊......」高南舜緩慢的起身踏出教室外,跟上頭也不回一下的朴興秀。

 

  「孩子們,知道躲避球的玩法吧?兩人一組守護好自己的同伴啊-」體育老師拿著一顆純白的躲避球,把玩著,似乎隨時準備開球的樣子。

  「啊,老師等等!」一聽到這節課是玩躲避球,每個人紛紛找了自己的朋友分組,一時間吵雜的像群烏鴉似的。

  這時,高南舜望向朴興秀,兩人正好對上了眼。以他們那麼多年的默契,只消一個眼神,要跟誰一組答案早就很明瞭了。

  「要開球了啊!」體育老師吹響哨子,把躲避球丟向這群蓄勢待發的孩子們。

  「......」一語不發的朴興秀,拉住高南舜的衣襬,躲在他身後,表明了不想跑動,要身前這小子保護好自己。

  「等等總是要換人的。」唉-這小子,高南舜笑了笑,看向身後的傢伙說著。

  「這可是代價啊,說好的你要幫我做所有的事情。」朴興秀聳聳肩,一臉:「你可不許反悔」的表情。

  「真是,那你可要躲好了啊。」高南舜重新望向前方,準備接住朝他們倆丟來的球。

  就這樣你來我往的,兩隊的人數也減少了一大半,只剩稀少的一些隊伍還在你來我往的丟著球。高南舜站在最旁邊笑著看,彷彿自己這隊已經被淘汰了,而身後的朴興秀依舊沒放開他的衣襬,淺淺的笑容,視線和高南舜同樣地,望向還樂此不疲的這群傢伙們。其他同學們早已累得汗流浹背。說是這樣說,卻很盡興,每個人都笑得開懷,臉上笑容像鉤子似的大大的咧開了嘴。

  「孩子們,下課了。雖然下課了但也要記得這個道理,保護好自己重要的人,重要的朋友,才不會有所後悔啊!」頭髮雖然早已花白,但經歷可不輸給這群小子們的體育老師,意味濃厚的笑著說,便逕自走出體育館了。

  「......」朴興秀這才放開高南舜的衣襬,轉頭也走了出去。

  「唉-等等我一起走啊。」高南舜感覺到身後的力道以及氣息離開了,連忙轉身追上。

  「你啊,到最後都沒放開我的衣服欸。」追上前面那腿長傢伙的高南舜,走到他身旁,淺笑著說。

  「煩死了,不拉著怎麼躲啊,被打到會被淘汰的,而且我才不想換到前面去保護你。」朴興秀瞥了他一眼,臉稍稍紅了起來,有些彆扭的說。

  「那也沒什麼,我覺得很好啊,我保護著你,你可以依靠我。」高南舜笑得更開心了,刻意撞上身旁的人肩膀,與他肩靠肩的走著。

  「啊煩死了-離我遠點。」朴興秀向旁邊走了幾步,快速往前,沒想到自己也會有被他看穿的時候,真是。但是確實是這樣,自己早已把他看成重要的存在,並且依賴著他。不管他們之間曾經發生了那樣的事,他還是無法拋下這段羈絆。想拉也拉不斷,頗有韌性的,緊緊拉住纏住。雖然很嘴硬,但他們之間那條無法抹滅的繩子,確確實實牽著他們倆人,一直,一直。

  「等等啊,興秀。」高南舜快步追上他,他知道自己那時候確實是做了沒辦法挽回的事情,但是他很高興他心裡還是有自己的存在,很高興他還是有些依賴著他。他會保護好他,不會再讓他因為自己而受傷害,讓他慢慢恢復那太陽般的笑容,和煦而又開朗。他對自己來說是無可替代的,不能拋下的,少了他就少了空氣那般的,重要啊。

 

後記:好有愛嗚嗚我自己想像那個畫面真是要哭死了唉!!!!!!!!!!!!
那,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彬碩
    全站熱搜

    黑熊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